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昨天 睡不着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开着手机的音乐
冷气凉凉的

闭上眼睛
我回想起一些
值得记忆的
猜不透的
生气的
伤心的
很多很多
那些都是我人生中的一些过客

慢慢的
他们都变得
越来越渺小
走的越来越远
我并没有追上
也没有感到惋惜

不知不觉我睡了


第二天起来
我笑了

我才发觉
原来我也喜欢这样的夜
原来这感觉也不错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有画面感

XD

munyee 说...

你想象力丰富

XD

KELLY.L 说...

HA HA HA~~~

munyee 说...

Jia jia
laugh wa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