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
虽然一直出破绽
可是因为这样我觉得
你们对我很在意
我觉得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们...
虽然不是什么
隆重的生日派对
贵重的生日礼物
只是你们为我发的心思
足以让我觉得很满足
感谢的话
我们就不多说啦
心照啦
企达 亦婷 leeyin simyee kenneth yong whye



还有还有
谢谢你们的信息
你们的生日祝福
虽然我还是等不到哪一封
有点失望

JUNE
那个宏亮的生日歌
谢啦

suan suan
那个走音的生日歌
谢啦

等不到那封信息
没有关系
我还有你们
我很骄傲有你们这一班朋友
我爱你们
=)

1 条评论:

munyee 说...

nice 2 mee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