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才发现

在家悠哉游闲的 可是有点压迫感
不知如何形容 我还是摆脱不了
最终我还是回到温室里
小花终究还是属于温室的
最近改变不到的事 我都坦然接受
怎么了?
也许我已经没有辩驳的力气
坦然的接受一切的安排 不见得不是件好事
习惯就好

我在佩服我适应环境的能力
刚适应一个地方不久
我又要离开了 即将开启一个新的环境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我一个一个去游览朋友的部落格
才发现个个都
爱的轰轰烈烈 爱个你死我活
我本来就跟不上她们的进度了
现在更惨...
我必须强调不是我慢 而是我忙

别说跟她们的脚步 感情事我更懒得处理
时间催促我长大 我在为理想加快步伐
一个人的我很好那么你呢?
如果有天 遇见你和她 互相问候好吗?

3 条评论:

Princess LanLan 说...

你也可以爱得轰轰烈烈阿!

--CIAWLING-- 说...

对呀
你也可以
像爱大自然那样
那样疯狂
爱你哟

munyee 说...

lan lan~
我没有对象爱到轰轰烈烈
XD


LING
大自然?
啥意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