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只是

悠哉的夜晚 一个人开始流浪着
今天 是我一个人在宿舍睡 屋里空荡荡的
陪伴我的只有室友的两只乌龟和一台电脑。
还有几台风扇 几张床 几个枕头 几个杯杯碗碗刀刀叉叉...
因为是室友都回家乡了
其实没有什么
只是一个人上班  只是一个人睡觉
只是一个人上网  只是一个人心事
只是一个人听歌  只是一个人思念
只是一个人孤单  只是一个人嘀咕
只是一个人吃饭  只是一个人失眠

一个人的时候
脑海里总是一幕一幕散过一些回忆
像电影一样重播着
有些话不说 心照不宣不是很好吗
可是 往往不了解的 都还没了解就走到远远的
休一声 我又错过了错过了最美丽的执著
今夜的时间很像过的有些漫长
嘀嗒嘀嗒的 时间先生走的很慢很慢


我想念了 我想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