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突然

夜深 
有个朋友对我说
别想太多自己没有能力解决的问题
其实这句话突然点醒了我
也是的 其实想到最后我还是解决不到啊
那大不如 让它顺其自然的发生 解决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用顺其自然这四个字
我不想坐以待毙 很像等死的感觉= =
无论如何
还是要大大力的谢谢他一下下=’)




待续...

2 条评论:

Mr.Zeric 说...

怎么会有坐以待毙的感觉呢=]
或许有些事情我们都是听天由命吧
有些发生了的事情,根本就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以内啊,我们无需执著于已经发生的事情,因为那只会制造烦躁与痛苦.
赠你一句吧.
"挫折不是找你麻烦,而是想让你变得更强壮"
现在你还能做的事情应是尽量弥补你以往的过失吧
别让过失成了遗憾丫
这才是你现在要做的吧=)
Your dreams will be realized soon.
Pray with it =) Good Luck!

munyee 说...

晴雨=)
因为我觉得什么都做不到,就像在坐以待毙~
就只能听天由命 做不到自己范围想做的事情~
也许像你说的对
其实我不应该那么的执著于已经发生的事情...
还是谢谢你的留言
你是?可是怎么我觉得你有种熟悉的感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