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换取。苹果

还有两天就要回去学院了
成绩也出了 庆幸的得到了四颗苹果
可是心情不像第一次看成绩那么紧张的心情
我得好好的记得当初紧张的打给老妈的那种心情 :)
谢谢老天爷总是那么的眷顾我
可是 可是...
身体很像出现了小状况
我才发现失了健康 却得到了四个苹果
不是说苹果换取健康吗?! 哈哈  
我想需要我需要改变下生活方式 那么才新学期才能得到更多的苹果啊!
希望新学期不是用健康来换取苹果的
打从今天开始吧 多喝水 少熬夜!




其实一开始就不是很喜欢学院的教学制度
而且我发现学院的教学制度越来越糟糕
唉...战友很像一个一个的离去
坚持下去 自我提升吧!
加 油

2 条评论:

Mr.Zeric 说...

You can make it! All apple xD
take good care gal =)

Edenn's 说...

Aiyo...u arh... Plz lah,healthy is important than others lol... Take care ya babe =P. c5apple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