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那些年,我和他们有过的回忆

20.11.2011 
我想好好的记录这一天,这天是个很有纪念很有回忆的一天。我呆在新纪元有一年了,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心甘情愿的呆着这个地方,我一直觉得这不是我最好学习的地方,不管是有些人,事,物!我都很不喜欢。我知道在班上会有一定的竞争,一定会有一些人会不满你,不管你做的多好多好。我时常告诉自己不要把自己困在烦恼的圈子里,不要把不快乐的记录在自己的双眼镜头里。在后排的学习的学生就是不好的学生,坐在前排前的学生就是彬学兼优的好学生。我很错愕,在大学生活里还有人下这么一种定义。很讨厌别人对自己或朋友下定论,很不喜欢被别人否定别人看不起!直到这天 ,我的想法总有一点的改变。 你们在我的大学的生活绘画了一段很好很好的回忆,这幅画是无价的,很珍贵。大家一起笑着起哄,看电影,唱歌,吃火窝,等日出,一起在海边呐喊心中的不满,一起把自己的不开心的埋在沙滩里。青春就是要这么热血。
感恩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里,让平凡的我出现了不平凡的日子。
希望四个月后,能再次的见到完整无缺的15个热血青年!
战友们,请你们不要离去!


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回忆就像电影般一幕幕的重播着,当你以为你已遗忘的曾经,其实它只是埋藏在你的心里最深处;九把刀让我回温着,那些年我错过的一切,好想告诉你我没有忘记,感恩我的青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