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心情

知道大家的心情都是一致的 恐惧 伤心 害怕 担心。我何尝不是和你们的心情也一样。只是伪装着,只能微笑着让大家的心不那么的纠结。听到妈妈今天打电话来的消息,知道妈妈很难过,却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只能说那现在该怎么做?!我真的是个不会安慰人的烂人。外婆对自己的病情看得很开,其实我却看见外婆脸上的不安,看见外婆眼神里的犹豫。我心里一直责问自己,我能做些什么?我又该做些什么? 我不能释怀。我一直回避外婆看着我的眼神,我很害怕的在你面前掉泪。

我是孬种,我是个不会安慰人的烂人。
听了这首歌过后,感受感触更加的深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