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有何不可?

下一站该在哪落脚...你又在那一站?客满了吗?没关系,总会有更好的地方给我落脚。回忆侵袭,那有何不可?有什么事情是 有何不可?只要你愿意 他愿意 我愿意 那又有何不可?

"为你做只扑火的飞蛾" 有何不可? 哈哈! 歌词总是让人幻想,现实中又有几个人愿意做那只扑火的飞蛾? 当然如果说凭歌寄意给我的话,我当然也觉得很甜很幻想!但...怎么我的回忆里只有那一首静静的! 现实中总是让人觉得无奈让人那么不公平,那么的身不由己。

伤脑筋~

突然觉得空气中散发酸酸的气息!
哈哈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