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问题

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

问题
出在不了解对方

问题
出在一些误会

问题
出在不够成熟

问题
出在不够坦白

问题
出在表达的不够好

想说
不要觉得麻烦就不说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
我愿意为你而烦呢?

我不怕烦
只怕你们不要给我烦

虽然做人不能自私
可是你们能对我可以自私点!
给我知道你们在烦些什么~

不然姐妹要来做么?
真的要来盖的吗?
还是是个名称罢了?
并不是的...

我不介意
就让我帮你们烦多一点点

只能说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问题
同人不同命
接受不能改变的
接受你只能拥有的



问题再次出现
在我的友情里
我希望这都不是问题=]

PS:我不会说话,我用写的

1 条评论:

Angel_ßäoßei 说...

谢谢你丫~
蚊子~
有事大大小小的问题都想告诉你,
可是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朋友是会问你解决烦恼,并不是为你带来烦恼。”
可是,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们并不是朋友,我们是好姐妹~
所以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同样的,我也不介意为你们烦多些~
还有,
姐妹不是盖的哟~
哈哈~
为我们的友情万岁~

***天使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