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考试的我

1.40am
没有睡的一夜
这夜是
周杰伦陪我一整夜
听着他的歌
不知不觉有了睡意
可是
今天是考试天
还有几个小时
我要考试了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读
提不起劲
怎么办
可是还是要读
打了通电话给朋友
聊了下
很像没有了睡意
很好我就是…
没有打算要睡
今天
今夜
蚊子要出动了

PS:保佑我吧 考试要顺利的

待续…

11.40pm
BM考完了
什么嘛~
什么烂考试!!!
题目那么难…
算啦~尽力了~
考试也能看见人心的邪恶
什么嘛~
有TIPS不给就算了
还和我说没有温习
鬼信…
这就是日久见人心
明天BI+SJ…

待续

BI 考得还好~
不过成绩出来不知道会怎样~
SJ一个字烂!!!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原来你就是蚊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