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给你

无意间 游览你的部落格
没有什么特别的故意的去游览
只是随性的 我想说
现在 你也变了
我也变了 其实大家都变了
我早已发现感觉对你以陌生
你现在发现到也不迟啦
一切都是过去式了
我没有再气你了 也不会干涉你的私生活
也不在乎外面对你的流言蜚语
外界对你的评价如何 你自己心里有数
毕竟这是你一个人的事
我不想理 不想管
毕竟我们也不是十八呀二了
你自己看着办吧 
就像你当初说的一样 你自己会想...
你要明白当中有舍就有得
你舍了我们 你说得到更多你自认为的快乐
不是放弃了你
是你珍惜我们三人友情的机会已经失去了
是时间带走这一切
我不希望听见后悔从你口中说出
无论如何
还是要感谢你在我的中学生涯里
带给我的回忆
谢谢你 迟来在乎我们的想法

希望你看得见

无可否认
我们依然是朋友...
单纯的友情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