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一道曙光



















遇见你  就好像 我在黑洞里看到一道曙光
















我看见 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就要离开了
我真的很喜欢它
不管是
旧旧的建筑物
好吃的
风景明媚
零碎地回忆
一切它的我都很喜欢

 













我爱古城




















我爱她们


4 条评论:

阿恬 说...

古城和第二張的照片不錯呢~~
我也愛我的朋友:>ahaha

munyee 说...

wa~
甜姐的称赞 我很开心咯~哈哈~~
我也爱甜姐你嘛hahhaha~~
xD

KELLY.L 说...

拍到很美~
很有感觉~

dick dick dick~Touching!

munyee 说...

haha~ thx jia j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