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梦想 18 岁

我总于18岁了
这次的生日我一共庆祝了四次
在这四次里面
我许的愿望都是同一个
梦想成真
要的 想的 爱的 梦的 都会成真


这次的生日
还是少了他的信息祝福
可是失落感来得没有比去年重
我变了 变得不可思议
那就祝我下一站幸福,親愛陌生人好了。
任何一种未來都是值得期待的

待续.

3 条评论:

Mr.Zeric 说...

长大了=D

munyee 说...

本来就长大了啊
哈哈

wan xin 说...

擁有新的想法,不是環境,而是你擁有了新眼光

恭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