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久违了

久违了...
很久就想要更新我的部落格
是不是太久没有写部落格的关系 有点生疏了
还是很久没有打那么长篇华语字的关系
很像很难表达我心里要说的

不知不觉 第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成绩也出炉了 成绩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的总平均竟然也能拿到3.23
当时的心情HIGH到无法形容
















我终于完成了第一个学期了呢
我过得还不错  
那你们呢?  :)) 



1 条评论:

yiyi 说...

gambateh~ dear ji m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