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提早帮她庆祝了生日  可是怎么我感觉到她很像开心不起来
是我的多心么 还是太久没有见面的关系
还是我想过头了 怎么我觉得她浑身不知在
她怎么 生疏了 尴尬了 低落了 
我还是希望你以前说最了解你的人是我 还是我 还是会是我
我疏忽了什么了吗 她很像没有许到愿望 我怎么会忽略这个 怎么会
大大的拥抱还是觉得她给我的距离感 我看不见你脸上真正挂着的笑容
是我的多心吗 是我想太多吗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她怎么了 我们仨人 怎么了
我不知道怎么了 到底是怎么了




祝 她 生 日 快 乐
她永远还是我会想要去了解深入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