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对味

听着丁当的 最后一次寂寞 突然很想更新部落格 
我没什么只是想更新部落格


丁当是这样唱着
那时多么以前的迷惑 如今透过思念还温柔
当狂恋灭了 回忆褪了 再执着也许只是念旧
心里突然回忆起来 有些歌 有些人反复的听了都不觉得好听 有些人单听旋律就觉得好听
看了歌词更加觉得对味 我是后者 听着旋律看着歌词 反复的听着 附加心里故事
看着歌词听着旋律还附加自己心里的回忆故事 总觉得这首歌是那么对味







我执着固执了很久 最后演变成念旧
我应该学习喜新厌旧的 我应该学习如何善变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