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有时候。幸福

有时候 明明心里很多话想说可是总是不知如何表达不知从何说起
有时候 心里有着很多很伟大的梦想却力不从心
真的是有的时候。


刚刚去游览了朋友的部落格 小学同学她和我生日是相差一天也是摩羯座的 
看到她最近幸福的预言 真的很开心 
愿她幸福 =)


还有啊不要羡慕别人幸福 应该勇敢的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常常被别人羡慕着仰慕着
幸福呢 不是在于你听多少的甜言蜜语 而是在于当你伤心落泪的时候
有个人对你说 别哭了 有我呢 然后大大的给你一个微笑 =)

我呢 绝对是幸福的 那么你呢?

我喜欢和巨蟹座的人做朋友有够念旧的 
更喜欢和摩羯座的人做朋友  摩羯座够固执 够专一 够真心真诚 我爱我喜欢 我大爱 =D

3 条评论:

wan xin 说...

看到別人的完美就是自己扮演黑天鵝的開始

不知道您是從哪兒看到我部落的但很感謝您給我的留言

阿恬 说...

有時候真的是力不從心但加油
對不要羨慕~羨慕說說就好但保持積極追尋的態度~

一起加油!一起給個微笑:>

munyee 说...

婉欣-我也不记得在哪里看到你的部落格了 xD
也谢谢你的留言,一起加油吧



甜姐-真的horr~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对不对~ ><
知道了~努力积极积极,一起加油~微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