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生活多点真心=)

莫?喜欢是淡淡的爱
爱是淡淡的喜欢
人不会因为获得许多爱
而觉得人生有意义
却因为付出许多爱
而越肯定生命的价值
生活多点真心=]

如果世上少了些虚假多点真心
那真的美很多!
我喜欢用真心换真心
可是往往都是
真心换绝情
我需要一颗真心=)

其实不曾想过要回头
你和我
现在的关系
就像一个枰子
找到了平衡点
你在左边
我在右边
谁也没跨越对方的位置
怎么了?
不知道


最近喜欢和网友哈啦~
都说个有的没有的!
但是...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