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天气



最近的天气有够热的~
烟雾也越来越严重==
夜晚的蚊子也特别的多
虽然我也叫蚊子
可是不代表我人如其名也喜欢蚊子XD
我可是很正常的人类
哈哈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起来说想你?
看我几热情!
真的有够热情的!
热情到有如沙漠
屁啦!

亲爱的
不是我的情怀不够诗情画意
只是我生长的这片土地上只有雨季和旱季
虽然是这样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

4 条评论:

戆居居看天下 说...

马口会很热吗? 很久没回去了, 你大概和我的外甥女同样年级吧? 启中吗?

munyee 说...

waseh~
超热的说~
你现在在哪儿住呢?
我读启中ya=]

戆居居看天下 说...

哈哈! 小学妹, 我在kl,
也有回马口。
写博是很好的习惯, 加油!

munyee 说...

谢咯~
大学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