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2009 六月

2009年过了大半年!
放假了~
我又要做宅女了!
看来要在家宅一阵子!
我一宅在家就会于世界隔绝~
像自闭儿自己做自己的事!
也没有不好啦...
我也蛮喜欢这样的生活~
只是很浪费时间的说=]
我也想让假期过得有意义点!
我能做什么呀?

待续....

这几天日夜颠倒XD
我很享受这感觉

在家
看戏 上网 听歌
虽然假期过得很简单~
我就喜欢简单的生活
最近爱上了
xiao s_ 康熙来了!
Tank _会长大的幸福
某人_他的笑容

婷+心仪聚在一起的时间=]

老友婷也回来了
很想她=]
她还是老样子
话还是很多~
说话还是那么大声
还是那么爱睡!
还是那么的自恋ing~
不过我喜欢!
喜欢这样的她~
喜欢傻头傻脑的她
喜欢单纯的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