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生活,两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生活和两个人生活的区别~


有时后会在想...
有个人~
放学时有个人会等你放学~

旅行偶尔来个2人行!
累了肩膀借你靠一下,
饿了给你咬一口~
偶尔也来个2人世界的血拼...



有时候会在想...
还是觉得?!
放学时三五成群的一起放学~
旅行偶尔来个3人行!

累了开个冷气在房间睡个觉zzZ
饿了就喊妈妈XD
偶尔三五好友也来个世界大血拼
!!!


可是放学等等等~
有时也觉得很烦!
血拼?那来多余的钱给我去血拼?
饿了谁真的原意被我咬一口?
那来每天都那么的温馨呀?
旅行?很难约到大家有空的时间~

资金的问题==

2个人生活想一个人的自由!
1个人生活想两个的温馨幸福~
3个人生活想要单独的感觉~


一人生活两人生活不过如此~
想要的生活怎么会有一百种?
该怎么走?
谁来告诉我?

无边的宇宙哪里有我想要生活?
我只能活着呼吸着生存的~
原来100种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会懂~


=)

2 条评论:

AliVe 说...

不管多难懂
迟早有一天
你我都会懂
只要我们坚持不走
XD

munyee 说...

不走那会懂?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