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我是个"盲"人

最近都很少来这里~
我发觉
这里只是我发泄的地方
一旦有什么不开心的就会来这里抒发一下
这么久没来
是好事来的!
证明我没有什么不开心的=)
其实...
我不想这里变成我抒发不开心的地方!
最近在考试都没有什么时间~
真的忙死了!
也没有多的时间给我想东想西的!
终于今天可以让我好好的休息一下!
让心好好休息一下
顺便~
关上心门不让
进来!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忙盲茫
忙碌的生活
盲人的生活
前途茫茫的生活!

我是个"盲"人

5 条评论:

AliVe 说...

累了要记得休息一下...
XD

Admin 说...

积极点~振作点~

munyee 说...

哇~
谢谢两位稀客的留言=)
我会加油的~~

KELLY.L 说...

那我是什么客啊?
考试~FIGHTing~
加油!!

munyee 说...

home home是常客XD
Aza A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