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还有一天~

还有一天考试就要结束了~
两个星期的考试~
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
但可是消耗我很多精力!!!
这次考试成绩也许会很烂~
虽然如此可是我有读书耶~
我对得起我自己=)
希望我家美女老妈不要骂我太够力~
耳朵不要太受罪!
今天有够衰的~
考英文作文我竟然一点灵感也没有~
最衰的是那个老师一直站在旁边==
看我写~害我一个字也0不出!
不过最好也完成啦~
算啦~考了就考了!
假期也要来咯~
两个星期的假期要好好update下自己~
不然真的死的很惨~
我会好好的享受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我想在这两个假期里!
我也一样在家做宅女~
宅女我任第二谁敢人第一?


Skip________________

再见狮子座你...
看到你我再也不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
难道感觉真的因为时间的流失而失去了?
时间让我们形成陌路?
怎么怪起时间来呢?
我怎么了?
不舍得?
或许吧!
你和我的故事会这样结束吗?
不知道~
我只希望一切保持原状!
明知苦相思,何必相思苦!
当魔歇座的我再次遇上狮子座的你故事会不会改写?
我不想知道!
我不想再次为你而倾心=)


怕~
时间也过的很快~
还有几个月我的中学生涯要结束了~
而我也酱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真难想象毕业过后我这只蚊子会飞去那里~

我要~
放肆去爱!
放肆去追!

放肆去闯!
放肆的大闹一场!
不能原谅如果多年以后我还是这样!!!
再不去闯梦想永远只会是个梦想








PS:放假我很想唱k=)
谁愿意陪我去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