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做人没有理想,那和一条咸鱼有何分别?



做人没有理想
那和一条咸鱼有何分别?

这句话~
当我写在msn personal msg时~
竟然引起一阵骚动...
朋友问我什么意思?
什么咸鱼?
什么理想?
你在说什么?
没有想到随意写写会引起注意~
我为何会那么说呢?

咸鱼跟理想又有什么区别?
人没有理想就好比咸鱼!
咸鱼就只可以用盐来阉~
难到你会用糖来阉吗?
不但如此还要给人家掉者来晒!
掉者来卖!

说到这里朋友个个傻眼!
什么嘛?
咸鱼就咸鱼~关什么理想的!
她们不明~
有些还亏我说文小姐你未免想太多了!
算啦~
我也没有义务要和她们交代=)

当我其中一个朋友问我
那你的理想是什么?
我想了一下~
我说我要做艺术家==
这句话一出
笑垮她~

老实说...
这个问题我也没有认真好好想过~
其实到说到最后
我自己也是一条咸鱼~
还要是霉香的咸鱼~
就算是这样~
我也要做一条让人吃了会...
"齿甲留香"的咸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