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10/4/2010 值得纪念的一天

话说
这天我一个人搭车到seremban
再从seremban搭ktm到Kajang meet老友
目的是为了去看学院
对了 我还没开学
家人把我弄的一个头两个大
.SKIP.
很成功的到达了 “新纪元”
虽然路途发生几样丑事 那就不说啦
其实我一直都在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怀疑自己不能独自完成一件事
老是觉得自己需要别人的陪伴和帮助
这是我第一次独自搭车记
其实  我才发现原来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OS:这天在sungai wang看到JJ 林俊杰 xD
   这天是我的Lucky 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