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夜深。人静

夜深人静时 我心里总是很多感慨
今夜 也不例外
我听着蔡健雅的歌 写着部落格
可是述说不出我心里的感慨
说出口的总不是心里真正想说的
写出来的总不是心里真正想写的
口是心非? 心里不一?是这样的么?不知道~
不想再给自己找问题。
也不想自问自答
蔡健雅的陌生人 我重复的听着
还是令我那么的感触

唉... 难道我真的没有得选择
坎坷啊 坎坷啊 要怪就怪自己吧
那就任凭他们摆布吧 我不想反抗了
我也没有资格选择吧
难道我的未来就那么坎坷
难道我的梦想就那么破碎


此刻 我很想你们
婷和心仪
我心情很糟 真的糟透了

1 条评论:

munyee 说...

谢谢你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