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失去的 得到的

自从毕业了失去的比得到的多
时间是贼偷走一切
我失去了让家人给我肯定的阶段
很后悔的没有好好的珍惜
在17年里直到我18岁了
我在想 我没有让家人骄傲的地方 很明显的没有
试问下我还有多少个18岁
我太失败了

我失去了一个姐妹
原本的四人行变成三人游
我太骄傲的高估 我们之间的友情 原来是那么的弱不经风
我累了 不是因为什么 累是因为你那无所谓
我感到很悲哀 知道到什么是善辩
我们四人的友情 抵不过你那些"酒肉朋友"
对不起 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来形容他们
有没有一种永远  永远不改变
我真的太失败了

还有很多很多,我是不是不应该埋怨那么多?

我得到了我以想要的自由
可是 自由对我而言 什么都不是 原来我并不是很想要自由
我从家里挣脱 现在才悔恨这样的生活 是谁把我变成现在的我
我怕患的患失 怕潮起潮落 怕错了又错的疼痛

我记得有位美国很有名的教授说过:
人生的目标不在于一定要实现梦想 而在于你沒有后悔的过每一天


而要让自已不再后悔就应该「活在当下」
千万別再让自已活在后悔的过去,不然最后也只能  如烟
真的是这样的么?
我听着五月天的笑忘歌
伤心的忘记了只记得这首笑忘歌
明天我又会是全新的 加油

3 条评论:

KELLY.L 说...

很喜欢这篇~
有感粗~

munyee 说...

谢谢jia jia support~
是感触吧?
xD

KELLY.L 说...

OMG==
打太快了~
paiseh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