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那篇日记

昨晚看了台湾节目大学生了没
这次是谈初恋的酸甜苦
陶子在节目说
范范 的那首歌到不了原来是写给她的初恋男友的
而且 那天还巧遇曾经相爱六年也是唯一的初恋前男友
我就去她的部落各看了她写的那篇日记
很感动 范范的初恋男友对她说
congratulation!
I'm so happy for you~ you'are finally getting married
范范 也看见他左手无名指上也闪着淡淡的光芒
最后 范范给了他一个深深的拥抱
互相说再见保重
范范 也把他放下来 放进心里的保险箱 关起来 锁好!
范范还拍了几张照片 貌似偶然回首的照片
是在诉说着 回头看着自己的过去
向过去道别 最重要的还是前方的路吗
我想是吧
隐约我看见范范的眼里是泛着泪光的
时隔多年  偶然相遇
回首过往  依旧深刻
将美好的回忆锁进属于回忆的盒子里
祝福着彼此  范范要幸福哦


毕竟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
一切都变了我想我也变 我想你也是 =)
不知道我遇见得那个他 能不能有那么的勇气呢? 
初恋像红豆冰
还没来得及好好品尝 
就在嘴巴融化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