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就是这样

本来打算去serdang
朋友 哪打工的
可是现在泡汤了
爸 不肯
大哥 无言
二哥 不肯
三哥 不肯
妈就....道听途说 最后也不肯
唉~我看
我还是
继续在家做
废材

是这样的话 我想去学素描

10 条评论:

阿恬 说...

来吧来吧~学素描~
加油

Lee Soo Ing 说...

学素描好啊~
其实我目前也是闲着在家没事做,在找着灵感画画。
嗯^^好的,一起加油吧!

munyee 说...

甜姐
你要我去哪里?
哈哈~加油 加油~!!

乐乐
同道中人?哈哈~
一起加油呗
=)

Lee Soo Ing 说...

其实我也刚中学毕业
多几个月后我就要去报读学院了
你呢?

munyee 说...

我在等成绩呀~
再打算
你打算去那间学院?

Lee Soo Ing 说...

我也犹豫很久了~
现在打算去the one academy
应该是读平面广告设计吧
你要一起吗?

munyee 说...

the one 很贵的说T____T
我想去dasein呢~
也因该是修读graphic~
楼上的甜姐也在dasein就读
XD

Lee Soo Ing 说...

Celine我也很佩服她,很厉害。
我原本也想去dasein的。。。
可我朋友要去toa,说那边水准比较高,
反正家人也不反对
我在尝试接受

munyee 说...

可是我家人不鼓励我去the one XD
所以我只好选别间咯~
况且我也蛮喜欢dasein...
对了~in house 也不错
=)

Lee Soo Ing 说...

那去dasein吧~
那边环境很不错
也有人情味多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