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我疯了 早~!!

今天是我中学毕业以来
起的最早的一天
上网看看今天的星座

感情上也因援助运而得以更平稳,有人为你的恋情相助~
也因声援的声音出现使你们的感情更加稳固~!!
还有比平常早一点起床似乎有好事等著你喔~!!
能够先看看晨间新闻对今天情报掌握更有帮助

感情方面:我没对象,有人为我的恋情相助也不错
今天真的起得很早
是否真的有好事等着我?
我就等着瞧

最近 都处在失眠状态
突然我觉得 有点困了
是否 起得太早
是否 睡不够
不知道

童话中的睡美人
她都不怕失眠
她突然睡一睡
她醒不了 那么巧一个吻就醒来了

可是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睡下去了~!!
请不要吻醒我 我要醒来自然会自己醒来!

我不想一起来看见一个
丑不垃圾香姑头的怪物
或是满嘴烂牙的老头子
那时我还要以身相许么?
童话毕竟是童话
现实生活中永远都不会那么的完美
王子有可能是假冒的
王子也不会想吻醒我

我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