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重播

又想起你了 是因为那首歌
忍不住的 拼命地笑了
我站在熟悉的路口
开始怀念着
就等钟声敲醒梦中的我
最后一次
轻轻的哼着 清唱着那首歌
我在梦中 说了一声不再见了

突然 醒了


待续...


我了解相处见容易相处难的道理
最近朋友一个一个七嘴八舌的和我说
那个啊 友情的 她怎样怎样对我
那个啊 爱情的 他怎么这样对我
其实我可以说一句
就说 我那知~
就可以结束了一切的他们所谓凡人的烦恼
可是就是不忍心
可能我会帮到在迷路中的她

久而久之 我就成了她们的垃圾桶
你们尽量的把垃圾往我这里塞
我会慢慢的消化再循环
友情 亲情 同情
这是充满爱的世界 爱没有那所谓的标准或定义
难怪世界会那么乱
爱情呢 我就没有那种命
我只能把一份爱 全心全意的交给他 而他的全部再交给自己
我在等着 出现在我心里角落的那一个你


人会因为烦恼而成长
有时烦恼下何尝不是件好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