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习惯

我习惯在失眠的时候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上的风扇转呀转
我不知道曾几何时开始有这个习惯
看着看着
我发觉它开始有些变化
它跑得比从前慢了些
它颜色已残旧了些
它偶尔也会发出不耐烦的声音
我只能感叹岁月不留人呐
连它都有岁月走过的痕迹

黑夜白天颠倒造成了困扰
昨夜我依旧失眠 看着它转呀转
在我脑里出现很多人物
我突然很想念他们 我需要重逢的拥抱
=)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
往往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最后却不能陪你到散场

3 条评论:

Javelin 说...

To❤Wenzi
朋友,我回来咯^^
我知道你梦见的就是我~哈哈
okay~serious!!
我也差不多和你一样了
望着天花板,莫名的想起曾经的一切一切
和你不一样的是...
回想起的都是想删除的回忆

KELLY.L 说...

wow!
真会写~
习惯就好=)

munyee 说...

titi...
那些烂回忆我在一一删除中~
一起加油哦~
=)

Jiajia~
你在跟show打歌么?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