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我家的数学方程式

今天早上
我妈突然对我说
你知道一片面包可以养活一个非洲小孩么?
这句话有够恨的
因为我丢了一个过期面包
这句话一出
让我觉得我丢了一具被饿死的尸体
让我很有罪恶感
我不需要被捉去关吧?

可是发霉的面包是事实
我发呆起来
一个面包等于一个小孩
这个想法让我有点错愕
面对桌子上的粥
我一点食欲也没有
哪怕一碗粥又等于什么

惨了
这是哪门的数学方程式?

懒惰X考试=血淋淋的成绩单
爸爸+妈妈=我
晚餐-饥饿=饱足感
懒散+功课=堆积如山

3 条评论:

阿恬 说...

==
不瞒你说~我是浪费食物的~一碟里面一定会吃不完的==
当然我知道有的人要吃都没的吃~
可是haiz我是真的吃不完==

KELLY.L 说...

(懒惰X考试=血淋淋的成绩单
爸爸+妈妈=我
晚餐-饥饿=饱足感
懒散+功课=堆积如山))

什么数学>.<''
比add math还要难哦~
哈哈~
我的发霉面包给狗狗吃的
你吃不完请寄来我家=)
thxthx^__^''

munyee 说...

甜姐
你惨了你丢了很多具被饿死的尸体
XD


Jiajia
这是我乱来的数学题
哈哈~
我怕你家的狗狗中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