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饥饿30



去了饥饿30 kem
想知道自己的耐力够不够
还不错的
带去的豆奶和水都有剩的带回来=]

组长问
你们来这个kem的目地是什么
我去的目地是想知道自己的毅力
很多人的答案都不同
有个人既然说
其实我是来打猎的
哈哈~
来猎女生的吗?
不知道他猎到了没~
kem比我想象中的好玩~
节目超多
虽然我那组总是死沉沉的!
害我经常逃离去别组XD
回的时候真的有不舍
认识了些新朋友
虽然不多=)
而且平时没有两句的朋友
感情也变好了
虽然中途杀出一个"成咬金"
但是还不至于把我的心情给搞轧!
SKIP

回到家一上线
朋友就问
哇~ 你终于饿回来了?
有饿到吗?
最强的问题是...
有瘦到吗?
我也不知道,应该有啦XD
哈哈~



下次我一定会再去的=)
我绝对不是去打猎男生的哦!

4 条评论:

戆居居看天下 说...

哪里的饥饿30?
我出席八月在bkt jalil 的,
啊妹有来哦。
这是我第第三届出席了,
很不错!

munyee 说...

我去的在seremban中华~
bkt jalil本来我有去的!
可是那天我考试~
就没有去了啦XD

Javelin 说...

hoho~蚊子啊><
考试没去...心去了就好了wakaka
说真的...你这次去不是去打猎吗?xD
hehe...应该去猎点"猎物"回来嘛
share share吃xD
--joke joke--
你啊...那个...嗯...咳咳...
"成咬金"很像是"程咬金"叻
幸好你不是用那个那个cheng不然~杀了你
xD期待你下一个blog^^

munyee 说...

haha~
猎不到叻~
可怜可怜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