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最近de脾气



脾气
有些是先天造成的~
有些是后天造成的~
而我
是后天造成的...

最近
脾气坏了些
喜怒哀乐完全表露在脸上==

最近
很明显的
我讨厌的人!
无法喜皮笑脸的对着他~

最近
一些普通普通再普通的朋友
我也很懒得交际==


最近
朋友说:"你最近变得很有个性哦"!
好听是有个性
难听呢?
也许心里OS说...
发什么小姐脾气啊!

最近
心里不平衡
请原谅我
原谅我不成熟

我亲爱的朋友们辛苦你们啦!
让我任性多几天
我会改进的=]

4 条评论:

KELLY.L 说...

每个人都会有脾气的拉
不过有时候要忍shit酱XD
能忍则忍

munyee 说...

haha~
忍shitXD
这个好笑~~~

Javelin 说...

嗯...我迟来了...不介意吧><
嗯...这个blog..我大概知道这个是几时的...
我也有发现到...你的脾气怪怪...
不过叻...心里没有说:发什么小姐脾气啦xD
人总是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嘛~!!
我原谅你啦wakaka
看你也不需要我的原谅吧
:'(
人嘛...要懂得"ConTrOL"情绪咯...
加油哦^^

munyee 说...

呵呵~
不迟不迟=)
谢啦~
我需要你的原谅XD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