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雨天了
窗外的雨把大路弄哭了
心情被思虑阻碍表情
望着灰灰的天
寻找我想到的答案
得到的却是冷冷的回应
雨把我对你的思念
洗得一干二净


雨停了
水蒸发了~
天空放空了许久,
望着辽阔天空像是少了些什么!
我望去窗外
发现早已泛黄枯萎的枯叶
原来早以不再不动人
不再清晰...
雨后的那片浓雾
隔绝了你我的交际

我在有感而发=)
请原谅我多情的打扰

3 条评论:

Javelin 说...

yeah~finally~
i be the 1st leave u a comment^^
be4 i missing from blogger le xD
let me edit yr blog 1st :P

风大了
窗外的风帮大树起舞
心情被凤吹得轻飘飘的
望着灰灰的天
寻找我想到的答案
得到的都是热烈的回应
雨把我对你的思念
远远的传达给你

风停了
大树不再起舞
天空放空了许久,
望着辽阔天空像是少了些什么!
我望去窗外
期待你的到来
早已等在窗外的你
望着发呆的我
轻轻的告诉我
就算再大的风尘
也隔绝不了你我的交际
hohohoho
蚊子啊~我知道~改得乱78糟的
不要介意啦xD

munyee 说...

哇~
好强哦!!!
伤心的
被你改到变成开心的=]
最重要的是
我喜欢XD

Javelin 说...

咳咳...本来就酱强的啦
--害羞害羞--
hahaha~jk jk xD
wakaka~~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