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升学展



前几天学校举办了升学展!
目的是给天才与白痴升学指引~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学校一路来的作风!
但这次学校很贴心很好心下!
帮我们请了讲师,
和我们提供一些升学的资讯~
希望我们这些迷途羔羊不会迷路~
开始觉得学校满贴心的=]


讲师是个很幽默的人
他奉劝我们逛升学展不要很像逛Pasar malam这样~
是挡口就逛!
想当年我就是这样,这里逛下那里逛下!
拿到一大堆的升学资料!
最后还是拿去"收旧报纸"
有关给我资料的学院!
对不起啦=)
ps:我是很环保的人XD


逛了一些学校!
竟然给我知道一些很"废"的事!!!
学校的老师既然独吞
College给的设计作品的书!
还有一些参赛表格!!!
明明这些优惠是给我们学生的!
真的是有够生气的!
算了!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作风!

skip...



逛了一圈!
我非常认真找我想要的....
我选择了
Graphic Design
可是!!!!
可是.......
听朋友说很难读==
一些"泼我冷水"
现在害我不上不下!
唉!
算了...
目前为止是要考好成绩
升学的事!
日后再打算吧=]





其实Graphic design难读吗?

2 条评论:

戆居居看天下 说...

小妹, 字太小很难看哦。

munyee 说...

很小吗?XD
我放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