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问自己

问自己
什么是梦想
梦想是遥远的地方

问自己
什么是勇气
在喜欢的人面前大声的说爱你

问自己
什么是浪漫
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简单就是浪漫

问自己
什么是爱
爱是淡淡的喜欢

问自己
什么是喜欢
喜欢是淡淡的爱

问自己
什么是友情
上刀山下油窝都在所不辞?

问自己
什么是爱情
让两个寂寞的人不再寂寞

问自己
什么是亲情
骨肉不分离那种

问自己
什么是暧昧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要制造被人利用的机会
如果一个人连利用的价值都没有
人生就是失败
PS:我的人生是胜利的^^V

2 条评论:

mimikoˇ♥ 说...

看不太懂哩
虽然整天看太多这些东东
其实不明白内容= =

你的爱情从幸福开始~
你比我好
我从很kns的情况开始
厚厚
我很喜欢你那张贴[问自己]
写的很好挖
我很喜欢~
你叫我写我都写不出XD

munyee 说...

跟感觉写出来XD
乱瞎掰就可以了~~
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