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成熟+半生熟



成熟的定义是什么?
我想变成熟些!
不管是心智还是样貌!
我样貌常常被人认为小妹妹!
心智常常被人说半生熟==
不想再被当小妹妹看待=]
希望自己能变成熟一些!
虽然如此...
也许当我10几年过后,
我会想要别人把我当小妹妹来看待!
矛盾呀!
人就是这样矛盾的啦...
我就是这样矛盾的啦...
成熟过头就会变成老水~
就是那么的一线之差=]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得太多!
只是怀念你走以后...

6 条评论:

Kenneth Hong 说...

haha~~
good~
u hav learned my style~
add lyrics~~XD

munyee 说...

kenneth~~
I have not changed the lyrics le~
me use original lyrics XD
hahahahahaha~
yr style is change lyricsXD
haha~

KELLY.L 说...

里面成熟好^^
外面够成熟了啦!!

munyee 说...

JIAJIA~
可是我里外都半成熟XD

Javelin 说...

什么成不成熟@@faint
做回自己吧~成熟就成熟...
不成就不成xD wakaka
勉强把不成熟的自己改变...很累><
成熟啊~经历过事情后自然而然会变成熟的啦~
哎哟~

munyee 说...

也对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