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暗恋



暗恋
是人的成长体验

暗恋
有时恋上的只是爱情
它的美若不是幻灭
就是在想象中茁壮=]

暗恋的心情
好比酸甜苦辣掺在一杯
成天小鹿乱撞
少女情怀总是诗
只是浪漫情怀毕竟只是诗
一旦对象有了喜欢的人
心情就就好比过了期的牛奶
只好舍不得de丢弃
就算
曾经是多么的喜欢
曾经是多么的在乎
曾经是多么的慌乱
曾经是多么的熟悉
曾经是多么的动人
这一切酱会成为过去的曾经

曾经
是天下间最毒的诅咒...
曾经说出来都是过去式!
好像以后都不会再有
以后都不会发生...



你的暗恋故事又是怎样的呢?
=]

3 条评论:

Javelin 说...

你写这样的东西,很像是在提醒着我~
我们快毕业,357也即将离我而去~
很舍不得啦~
到时就真的很像你所说的
***
就算
曾经是多么的喜欢
曾经是多么的在乎
曾经是多么的慌乱
曾经是多么的熟悉
曾经是多么的动人
这一切将会成为过去的曾经!!
***
好伤人的一句话
你让我再次...想起他~
曾经说过要放弃的~
可是却没有一次实践到!!

Angel_ßäoßei 说...

虽然我只有一次暗恋的故事,
但是我明白那种感受咯~
偶尔酸酸甜甜的,
令你好累~
很难消化~

munyee 说...

tweety bird
时间会是你的解药=]



Leeyin
哈哈~
你啊!过去了的~
就不要想那么多了
现在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