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下雨了~
我坐在电脑前面...
等待天黑以后无边的寂寞!
谁还在乎我的心,寂寞不寂寞?
我游不出回忆却也学不会放手~
要怎么走?
心还绕着你的徘徊~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的回答!
失败胜过遗憾...
失败跌倒可以再次的站起来~
就算跌倒了也要豪迈的笑!
那么遗憾呢?
我怎么了?
长大了~
累了吗?
一切随缘~
就跟随自己的脚步向前走吧!

考试了~
我的朋友一起加油呗~
gambateh^_________^

3 条评论:

Javelin 说...

蚊子~~我也跟着你一起飞来了哦^^

munyee 说...

跟随我的脚步~~~
飞来了哦~~~
哈哈

匿名 说...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