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发现



开了这个部落格后~
慢慢发现~
学校的朋友,
蛮多人写部落格的~
竟然给我发现一个人的部落格~
看完过后,我的脑里面~
只出现两个字~

[虚假 ing]

好假好假~
她真的想一辈子带着面具做人吗?
不是吧~

[恶心 ing]

平时嘴巴不好还没关系~
原谅她,可能天生的!
不过还要在背后中伤人~
做小人还要说人家是小人才可恶~
不累吗......
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还要搏同情!!!!
我鄙视你~~~~~~~

[可悲 ing]

唉~可能她要做坏人!
因为做戏都有做咯~
好人往往都死快点的~

而我呢?
往往都做坏人中的好人!
我是好人也是坏人~~~~~
也许这样比你长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