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证明



你到处散播谣言~
你有什么居心!!!

不待得我们感情好吗?
想搞破坏?
你输了~~~~
你酱的1个人永远找不到真正的友谊~
无所谓啦~
你需要的只是爱情~了解!!!

我知道没有资格批评你~
我没有比你优秀!
我没有比你厉害!
但,你酱的1个人需要用到资格吗?
那你又有什么资格说我们?
不要自打嘴巴~
假惺惺,离我们远点~

既然你是清白的~
清者自清!
不需要多说!
证明来看~
你并不是这样的一个人~



3 条评论:

T.s aka cool kid 说...

你说的人是谁哦
你朋友啊!
看来你很讨厌她噢

yiyi 说...

aiyo ~~
不用证明拉~~
证不证明都是一样的拉~~

Angel_ßäoßei 说...

需要证明什么?唉哟~那些人证明的只是怎样贱法罢了!不要逼到我忍不住!直接去找她~叫他有什么事就直接冲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