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今天...天灰灰


天灰灰~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夜越黑~梦违背~
难追难回味~
你的背影和笑容...
是我心低最深处的记忆!
你背对着我~
看不见我...
即使看见了你始终看不透我~

搜索不到你的身影~
是否我们最适合这样的距离?
就这样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一直保持这样的距离就没事了~
无所谓反正难过就敷衍走一回:]
I need a real man
[跟我到天涯 陪我到海角]

2 条评论:

yiyi 说...

天灰??
天灰过后就是晴天
当晴天出现的时候
就是你想要看到的一切
加油吧~~ ^^

Angel_ßäoßei 说...

天灰哦??!
风雨后就会出现那灿烂的彩虹,
彩虹之所以美,
因为它存在着不同的梦想,
好好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