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开学



时间它像是河流!
慢慢的轻轻推送~
有时候像漩涡!
很难静止而不动~

就这样...
一个星期的假期又过完了
又要回到原来的生活~
这个星期里都几放纵下
迟睡迟起XD
开学了就没有的过这样的日子啦!
我蛮喜欢把晚上当白天的~
最享受晚上夜消人静的时候...

最舒服=)
静静的回想...
我曾经犯的错~
我曾经留下的遗憾~
就让他去吧=)

关于过去的事就藏心底~
未来依旧有你的记忆!


最近很多朋友都搞失恋啦!
什么时候吹起失恋风了阿?
还好我没有恋=]
更好根本都不用失!
在这里替你们加油加油下=)
你们要加油哦~
孤独万岁,失恋无罪!

yeah~~~~~~~



PS: T.shen我会早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