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走了msn部落格来了这里



走msn部落格来了这里~
要谢谢JiaJia教我开这个部落格!
也不是教啦~
她直接就帮我开了tiam...
谢谢哦

最近的生活过得有点单调,但很充实...
忙.盲.茫!!!
这样也好啦~
好过我成天无所所事事~
这样的生活过得也对得起我自己~
日子也过到很快酱~
一个星期有一个星期!
一个月又一个月!
一年又一年!
人生就是人生...来匆匆去也匆匆~
回过头看,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到!
唉~后悔这两个字...
往往都喜欢发生在我身上~
最近朋友都为爱情正烦恼当中!
爱情嘛!
可以让人爱得神魂颠倒~
可以让人爱得死去活来~
只要寻找一个值得你爱,也懂得如何爱你的人~
那就已经很够了

2 条评论:

mimikoˇ♥ 说...

我想说的是
跟你到天涯,没"jio 数"的
陪你到海角,要跳海咩

↑以上内容纯粹为娱乐效果

评论写的不错~
描述着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真诚与信任
可是凡事不要太执着&固执
高中时代要过去了
不要往坏的方面想
人生才不会悲观

当你到了某个年龄
回头想想当时的自己
会发觉自己真的很可笑

抛开心胸
你会明白许多事情^^

↑以上的内容老娘都吓到自己会写这些东西
(吓到-ing)

munyee 说...

哈哈~
谢谢你特地飘来呀~
获益不浅呀:]
抛开心胸去追寻开乐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