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
学校还是一样...
死沉沉的~
没有一点朝气
老师个个包公脸~
黑到都不懂怎么形容...
考卷一张一张的来~
心血少点,真的会心脏爆发XD
成绩烂到鬼酱T_T
还好有些考到也很满意下~
五月份再和它拼过~
加油=)

第一天上课我就一直钓鱼了~
不知道会不会钓到[帅哥鱼]!
好笑的是~
睡在我隔壁位子的朋友梦到我==
我竟然也梦到他XD奇怪~~~
天线搭对了?
真是的!!!
好钓不钓~
钓到一个有女朋友的帅哥鱼~
还要超瘦的=.=

今天朋友问我
喜欢一个人要告诉他吗?
我觉得呢~
如果你还没有确定时~
没必要!
当你还没有一个真正的伴侣时~
眼睛还可以在别人的身上四处打转~
心花花~
但是当你决定他是你的草或花时~
请让它们枯剩一朵花或枯剩一根草!
这就是所谓的专一!





相信明天会更好!

2 条评论:

KELLY.L 说...

成绩应该不错吧?
haha~钓到哪个鱼jek?
还心花花哦~正是蚊子你咯XD

munyee 说...

xixi~
我还没有找到我的草嘛~
当然可以心花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