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放假.稀客


把我电脑玩坏的两个凶手


这是我的老大=)


超可爱超小的表弟


最疼他咯~


放假期间...
我家来了几位稀客~
家里就来倒塌了!
还在我家住=.=

夜睡的我,七早八早被他们吵醒~
这个表姐那个表姐~
搞到我头都晕~

看到他们天真的样子,
有种冲动想变小的感觉~

小时候想长大,
长大了就想变回小时候...
真的很矛盾~

长大了~
烦恼多了!
不易哭了!
责任心重了!

小时候~
要哭就哭!
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烦恼?这两个字从来不会出现!

人就是这样往往都不满足~
真的难!!!
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再变成小时候=)



P/S其实我很知足哒

3 条评论:

Angel_ßäoßei 说...

哎哟~
你是妹妹,我也疼你的~XD
哈哈~
人就是那样,
小时候盼望长大,
但长大时就会回想小时候时是多么的爽快~
没有烦恼~
只有欢笑~

ıм CHINMUN_静雯 说...

哈咯,我来回访了
顺便告诉你我连接你了,哈哈

可以知道是第几期的epop吗?=)

munyee 说...

谢谢丽银哦~
Muacks~

谢谢静雯~回访阿!
有空来逛逛阿=)
在199期的epop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