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用真心对待,你值得拥有更美好的

有没有那麽一朵玫瑰 永远不凋谢
永远骄傲和完美 永远不妥协

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did u swith off your light?



EARTH HOUR 60
你们有没有关灯一小时?
你们爱不爱地球阿?
这时候就给你们表达你们对地球有多爱~

说真的~
我家很少没有开灯的=.=
除非停电!!!
我身为地球人...
为了地球当然要经一份力啦!
靠!!!!
我隔壁家的邻居
不响应环保运动就算了~
还把电视声音开到大大声!!!!
真是的!
被他气渣!!!!!


To turn off the light for a brighter future=)
照顾地球人人有者
我爱地球XD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沒有關燈==呼呼..~

KELLY.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ELLY.L 说...

没有电的感觉~
痛苦一词==
蚊子别来找我XD

munyee 说...

hahaXD
蚊子亲你叻~